冷逆cp咋的了

_

【故障】

🌞

丧尸围城了。
顾玄武一路逃,张显宗一路追,终于将他追到个破落小屋的屋角。
顾玄武逃无可逃,退无可退,狠了心转过身子,面对张显宗。
顾玄武原先是实在不敢看。他胆儿小,怕极了妖魔鬼怪,到现在也是,只敢眯缝着眼,从缝缝里瞧张显宗。
眼前的张显宗再没有从前的好皮相:巴掌大的脸上皮肤尽数绽开,像树皮上生着老疮。

“顾司令,顾大人。”
张显宗凉飕飕地笑着,将身子向顾玄武挨过去,把顾玄武严严实实堵在了墙角。
身后,闻着气味寻来的丧尸挤破摇摇欲坠的木门,笨拙却准确地向着顾玄武和张显宗的方向寻过来。

“逃不了了。”
张显宗很得意的样子,眼睛眉毛都飞扬起来。可顾玄武看在眼里,仍是觉得张显宗苦兮兮的,像是戏台下洗去了油彩却找不回面貌的小娘子。
于是他一句骂娘的话都说不出来。
丧尸已离他们很近了,它们喉管里喷出的血腥之气几乎令顾玄武不能喘息。可他宁愿看向那些不断逼近的黑紫色的死肉,也不肯再看面前还维持着一半人形的张显宗一眼。

丧尸忍不了新鲜血肉的气息,伸着锋利的爪勾住了张显宗的背。张显宗的几缕残魂将他腐败的躯壳伪作成活人模样。失了心智的丧尸辨不出,直到下了口才觉出其中差错。这才从张显宗的肩膀后背中拔出牙齿,伸长了手臂去够困在墙角的顾玄武。

张显宗勉强将自己撑离顾玄武一点,让自己身后的丧尸暂时无法触碰到他。可这支持不了多久,这副身体太过脆弱,他的骨头几乎就要撑破皮肤支棱出去。饿久了的丧尸已久开始抓挠起张显宗的后背,几乎不用多久,他就会被撕成一块块的碎肉。张显宗不会痛,他不在意自己将是要碎成一千片、抑或是一万片,他只是死死盯着顾玄武。那个高大的,现下却蜷缩着,变得比张显宗还要低矮的男人。
他将上了膛的枪抵上顾玄武的裤腰,
“选吧,顾司令。要死在我手上,还是在丧尸的嘴里?”

评论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逆cp咋的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