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逆cp咋的了

_

【故障】噬身蛇 1

#重生

#OOC



1.
谁要说张显宗是个好人,顾玄武第一个不答应。


2.
那顾玄武一生风风雨雨,好不容易于床榻百年归老,准备去阎王爷那给下辈子讨个安稳命。谁想他一睁眼,看到的不是牛头马面的青面獠牙,而是张显宗那要命的小白脸儿。虽说顾玄武年纪是大了,可脾气却不见好,对于这么个害得自己半生飘渺的罪魁祸首,怎么也做不到一笑泯了恩仇。
他一骨碌从床上翻下来,伸手就去卡张显宗的脖子,身手矫健的根本不似行将就木的老人。他边掐还边骂:他娘的,哪个不长眼的派这么个混蛋玩意来勾老子的命!
张显宗的脸涨得通红,又有些发紫,半截舌头吐在外边,哑着把嗓子喊顾司令。他倒也不反抗,只一双手有气无力的拍在顾玄武手背上。
顾玄武听了更气,自从他知道张显宗老实巴交的表面下藏了什么龌龊的东西,便再也见不得低眉顺眼的样儿。他就将张显宗像扔小鸡仔那样摔在了床上,又往他肚子上狠狠踹了几脚。
而在这时,顾玄武才发现床里边还躺着个人,正裹着被子瑟瑟发抖。
谁!
顾玄武粗声粗气的喊道。
那人抖了抖,慢吞吞夹着被单爬起来,露出一张煞白的俏脸。顾玄武觉着她面熟,仔细瞧了阵—嘿,这不是他还在文县当司令时的三姨太么!


3.
顾玄武有些思索不过来,索性一屁股在床上坐下了。他挥手将三姨太打发走,那女人也顾不得羞耻,小心翼翼避开床上蜷成一团的张显宗,连外衣都顾不得披,慌乱的出了门。
他想,地狱里的老爷要勾他的魂,送来个张显宗也就算了,何必还放个女人来给自己暖被窝。更何况这屋里的装修,似乎都还是在文县时候的模样。
顾玄武见多了妖魔鬼怪,想法自是天马行空,他取了镜子照见自己年轻时候的脸,便断定自个儿这是重新活过了。
他这又看回张显宗身上,那小子倒在床上,一动不动的,丢了生气。顾玄武把手搭上张显宗的脖子,他知道,只要再一用力,张显宗这崽子就能死在自己手上。
可他最终没有下手。顾玄武捉起一旁的外衣披上,走到门外叫来一个小兵,他说,这里需要一个大夫。


4.
还好是冬天,衣服穿得厚,否则以顾玄武的力气,这么几拳几脚下去,张显宗的小命就该交代了。张显宗现在还有命躺在顾大人的床上着实不容易,他身上青青紫紫的一大片,脖子上还有着明显的十个手指印,看着便教人于心不忍。可顾玄武不会可怜他,想当初他便是信了张显宗的委屈模样才落到那般田地,再来一次他断不可再着了道。
顾玄武装作难过的样子坐在张显宗床边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。他说,显宗啊,我对不起你,是哥哥我睡糊涂了,全都赖我。
他才不管兔崽子信不信,他就想看张显宗敢怒不敢言的样子。谁想那小子仿佛真的没有脾气,眼睛都不眨一下,哑着嗓子说自己没事。还说顾玄武会不会是精神太紧张没有休息好,要不要让人去抓付安神的药。

顾玄武才不领情,他道张显宗这是惦记上下毒了。
顾玄武在心里冷笑。他推说自己大约是做了个噩梦,还到不了用药的地步,再又假意关心了几句,便出了门去。
顾玄武又在门口扒拉着窗听了一会,也只听到张显宗几声压抑的呻吟,并没有预想之中的咒骂。
装,就继续装吧,反正他顾玄武是不会再相信的了。


5.
顾玄武用养伤为借口将张显宗留在家里,私下又教人四处寻找一个叫无心的法师。
张显宗起先抗拒了一阵,讲什么下属不能逾越,不得留宿在司令府中。顾司令大手一拍,拍在张显宗肩上:我俩哪是什么上下属,都是穿一个裤衩长大的,我俩那是兄弟!兄弟哪有什么讲究的,更何况这次是老哥我伤了你,自然是要照顾的。
心里却想:我把你当兄弟,你张显宗却完全不顾情义,这次可就别想我再跟你做兄弟。
听了这话,张显宗的白面皮红了一红,不便再推脱,也就乖乖在顾玄武家里住下,等到能下地了便开始给顾玄武端茶倒水,添衣送饭,简直比家里的丫头还要勤快。
顾玄武仔细想想,上辈子他好像也是这么使唤张显宗的。无怪乎张显宗起了异心,毕竟哪来的大男人甘愿被当作女人使唤的。顾司令认识到了错误,但不愿悔改,他就是要让这小白眼狼更膈应了。谁教当初张显宗害的他屁滚尿流的逃出文县给丢了一身威风!
这次张显宗可碰不上岳绮罗那妖女,也甭想私吞自己那批军火,他要夺了张显宗的一切,再让他在羞辱里生不如死。


Tbc.

评论(8)
热度(17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逆cp咋的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