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逆cp咋的了

_

【黑糖】魂归处

是的,还是黑土糖
与世隔绝的我掐指一算糖堆应该下线了
唐山海杀青快乐,该轮到我们过起自己的小日子啦



魂归处


我去接他。
他如我想象中一样,挺拔。他抬头留给我一道干净的下颚线。
他没有看我,而是看着我上方的那片天空。我由着他,沉默不语的等着他。
我不急的。
他终究是要归于我的。
他终于向我走来,我张开了臂膀,我准备好拥抱他了。
我一点点的箍紧他。
可以的话,我想尽可能的温柔一点。
他是我的山亦是我的海,辽阔的占据了我所有的梦。
我捉住了我虚无缥缈的梦。
该庆幸呀。
他几乎把全部都交与我了,除了他自己的梦。他的梦留在长城谣里,飘散在空气中了。
他喘不过气了,瘫软的依在我的身上。
没关系的。
因为我在啊,我会保护好他的,在我怀里,稍稍休息一下吧。

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好的结尾。好人胜利,坏人败退。最终没有谁孤独终老,只不过陪着他的是一捧黑土。


End.

评论(2)
热度(40)

© 冷逆cp咋的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